FC2ブログ

星空

小王子載著星星項鍊,配著水晶劍,開始尋找阿月的旅程。


山下君的劇目

山下智久君大愛中……238238238

劇目:六★滿分
詐欺獵人(鷺),★★★★★★
野豬大改造,★★★★★
東大特訓班(龍櫻)),★★★★
Stand Up!),★★★
暴風雨之戀),★★★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詐欺獵人/鷺




最近在追看TBS新劇,不過也快完了,在金錢至上的這個世界,人類還是被物欲制製著的吧,處處可見的欺騙,能夠完全相信的本來就只有自己吧?

話說回來,山下真的是很可口喔,笑

電視台:東京放送TBS
首 播:2006-04-14
原    作:夏原武 丸
編 劇:篠崎繪里子
配 樂:
製作人:伊與田英
導 演:石井康晴 平野俊一
故 事:
因詐欺師而家破人亡,男主角崎成了反詐欺師,專門獵食詐欺師,業界稱為鷺。
演 員:
山下智久(崎‧21)
堀北真希(吉川冰柱‧18)
加藤浩次(白石陽一‧32)
哀川翔(神志名將)
市川由衣(三島由加里‧18)
麗菜(大澤夕有子‧24)
山崎努(桂木敏夫‧57)

世上有三種詐欺師。

有專門騙錢的白鷺詐欺師、有專門騙色玩弄異 性身心的紅鷺詐欺師,另一種是不騙人卻專騙 白鷺和紅鷺,堪稱史上最凶狠的詐欺師── 鷺。



My Life in UK 2005-06

那個,懶得找大家的常用e-mail了,反正我想給看的人都知道這個雜記地,笑


很久很久沒給大家傳照片看了,一來實在沒心力搞,二來嘛……這些照片都將昭然若揭明目張膽地說明我在這一年的公司生活中變成一個很Lad~的女子的這個事實,呃呃呃,這也是我的表象嘛,千萬不要受不了我的這一面唷,哈哈哈,這就傳了,慢慢看吧

http://share.shutterfly.com/action/welcome?sid=8AcOG7dm2ZNWN8



新玩具



一直想試試RMK的化妝品,尤其是出名亮度高的lip gloss,所以,買了新玩具,每次這些玩具時,最高興的就是一堆堆小小的試用裝了,超可愛的(女人啊女人啊,妳就是這樣無知地被這些巿場學技量騙錢的種類!)

人大了,花錢的東西也不同(其實是我真正想花的這邊買不到),中學時錢都花在書本、漫畫/畫集和CD上,大學就花在女孩子愛美的物件上,其中最害的是養顏/保養品和化妝品,幾乎把這些當玩具那樣每個月都會買新的來試,笑

天氣太熱了,完全忘記這邊冬天時是怎樣個冷法!飲個熱湯都會流汗的天氣啊!寒冰/小雪我受不了了!!

這樣我根本試不了可愛的娃娃妝嘛……嗚嗚



Ain't afraid to die









ain’t afraid to dieain’t afraid to die
Dir en grey (2001/04/18)
フリーウィル

この商品の詳細を見る



Ain't afraid to die
Words: Kyo
Music: Dir en grey


昔日與你一起走過的那條小路已經沒有(意義)了
即使如此我仍然一直走下去
到底甚麼時候才能跟你再相見


細雪緩緩地斜飛著,溶化消逝在這平坦的山丘上
即使明白到怎樣祈求也不會傳到你手中
我依然在你的房間裡放著那束你最喜歡的花,但現在已經…


去年最後的下雪天,我們堅定地交換的約定
再也不能回憶,就像雪一樣,從掌中零落溶化


細雪緩緩地斜飛著,溶化消逝在這平坦的山丘上
即使明白到怎樣祈求也不會傳到你手中
我依然在你的房間裡放著那束你最喜歡的花,但現在已經…


孤獨的我在窗旁凝望著細雪,思念著你
越過玻璃向你的臉,烙上最後的一吻...


嗨,笑一個吧,不要再哭了
我在這裡一直到永遠,都守護著你


細雪緩緩地斜飛著,溶化消逝在這平坦的山丘上
即使明白到怎樣祈求也不會傳到你手中
我依然在你的房間裡放著那束你最喜歡的花,但現在已經…


晨光靜靜地,染白了這城巿
這就是你最後見到的季節色彩


我流下淚,現實真是殘酷呢
這就是你最後見到的季節色彩


四季逝去,你的色彩不久將會漸漸消失吧
當雪溶化後,鮮花將在街角盛放
你所看到的「色彩」也逐漸悄悄地溶化


今年最後的下雪天…
街角的那朵花盛放了,仰望著空中,最後的雪散落在手掌裏

......more


English House Party

難得有全日萬里無雲的夏天,少有的三十一度,再加上FA World Cup中英國的第一場球賽,不錯是好的時機開House Party

這次去的是公司一位男同事的家,這位是我公司三帥哥之一(當然,另外兩位也去啦,好朋友嘛)

BBQ和香港的是不一樣的,是在後花園開個炭爐,把想吃的東西都放上去燒而已,外國人BBQ不像香港的那麼重視人人都要燒,卻是請很多人來家中,大聲放著音樂,一邊飲酒一邊聊天,餓了才去燒一點sausage or burger來吃,老實說,跟去clubbing差不多啦。

不過這次是終於看到只聽聞過的pool of beer,笑,後花園地上有一個小小孩玩的沖氣pool,放著冰水,滿滿的全是bottles/cans of beer,當然,是喝得光的,哈哈

來的人是帥哥和帥哥同屋的同事或朋友,很多人怕是有三四十了吧!

返這個work placement,我啤酒的酒量是愈來愈好了,再也不會出玩三杯醉的程況了,teammates,將來有機會和我外出"對酒"時,要小心了,嘻嘻嘻

House Party比Clubbing好玩太多了,笑(因為我是酒鬼……)

玩到半夜兩三點,散場後去了N-記家睡覺,現在才剛回家啦



題外話,帥哥三人我私底下幫他們取了暱稱,分別是N-記,賤精和矮仔

N-記,N是因為他名字的關係,是全公司最受女職員歡迎的男人,程度是之前十一月去的年度舞會,他就像鮮花一樣被一群女人圍著整晚,不過,我個人覺得他的外貌是三人中第三,不過性格卻是第一好啦

賤精,典型的超帥意大利佬,樣貌和身材都一流(吻技和床技也是一流的,別問我怎麼知道這個,哈哈哈……),本來是叫他靚仔的,不過識了這麼久又和他去很不少次clubbing,他也是典型的player,玩完一個又一個,有女朋友照樣出去cheat的那種人,所以降格為賤精

矮仔,不是矮,只是因為他有點降背,看上了小小的矮矮的,才叫矮仔,其實他有六呎高(我知道時也很驚訝)!五官很秀氣,眼睫毛又長又卷又整齊(好羨慕!)

這三人是本部門的焦點,應該也是全公司的女人的的焦點啦,本來三個都是我個team的(幸福唷~~),後來賤精轉了team

還有,請恭喜我升做Level 1 checker了,笑

還有還有,我的上唇中心起了cold sore,嗚嗚嗚

還有還有還有,別亂想,我和三位是朋、友、而、已,我心動的只有前天剛來那個Admin,唉(我沒救了!)



Surprise

Oh my God! I know I have to write it down to keep this part of memory.



Slave, we should still have hope that ppl work in business sector will have chance to meet somebody artistic.



AS, THE NEW ADMIN GUY START TODAY IS HOT!!!



He’s about 6 feet tall, thin & has a charming  face. And the important thing is his dressing.



He dresses in Vivienne Westwood Queen Elizabeth Tee, black skinny jeans & black shine leather pointy shoes.



I wish to sit beside him~~so happy today.




Though I really don’t want to say, he’s 90% gay as guys here dressed like him must be gay……………


 


That’s why I can’t find a bf here as the type that attracts me would probably all in the gay world.



五個月以來超漫的等待,蛋終於終於煮好了!!




Template by †differ†
Cause Material by †FY†



copyright © 2005 星空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