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星空

小王子載著星星項鍊,配著水晶劍,開始尋找阿月的旅程。


我的怪癖

預感靈驗!!被拖下水了......


Blog Tag - 我的怪癖


Blog Tag遊戲規則


Blog Tag遊戲,規則很簡單,開始遊戲的人出一個題目,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然後把題目丟給另外五個人,在文末附上這五個人的連結,並且到這些人的留言版上留下:「哈哈!你被貼了。」(哈哈是牛肉加的)。這五個被tag到的人,在自己的blog引用(並附上連結)是從哪一個blogger那裡傳來的題目(這時候「引用」功能就很好用),然後寫下答案,再去貼另外五個人,如此繼續下去。


我的五癖


長髮癖:

所謂長髮癖,那是指特別迷戀留長髮的男人,不過我要求好高,因為留長髮留得美的男人實在少之又少,臉蛋不中性頭髮不整齊就會好醜樣(那就跟Dada的極度討厭長髮男孩癖一樣),街上實在太難有,有的話我一定第一時間暈底,就像電影小說漫畫的角式只要是長髮美男我一定被秘殺啊,死穴啊

腐女癖:

即是雙手雙腳贊成崎戀同性戀生死戀忘年戀怪戀危險戀亂七八糟戀,高唱最崇高的愛情不分星球國界種族性別年齡,簡單點說,就是同人女嘛

獨特衣服癖:

看陌生人的衣著品味來定位第一印象,反潮流,大家都興的通街都是的東西我就偏不喜歡,非要搞獨特搞自我還搞得沾沾自喜,崇尚由內至外的精神華麗和肉體華麗,看到華麗的東西會覺得很親切心情特別好,通常看到合乎心意之怪衣服會不擇手段地買下,看人著得好會極力稱贊,著得不好會極力踩,這世界著貴衫的人太多,但著得有氣質的人則太少,感嘆

私生活極端隨性癖:

可以為了做事忘記睡覺,可以為了睡覺忘記吃飯,可以為了M痛取消任何約會,可以在平路上無端仆街,可以不見日光地生活,可以在路上從來碰不到熟人因為經常神遊太虛,可以在意想不到的地方耍白痴,可以在半夢半醒間打電話給友人說些醒後會忘記的話,可以以Gloomy暴力熊姿勢上身前傾走路疾衝,可以大聲說話奇裝異服招搖過巿,等等等等

愛護小妹癖:

一世人只得一個妹妹,我當然萬分的愛護啦,姐姐大偉的女王式姐妹情表露於:鍾愛咬小妹手臂癖,起床一起發顫癖,扮小妹聲接小妹朋友電話癖,批評小妹衣著行為癖,以身高扮成小妹的小妹癖,發號施令強逼小妹中獎癖,但是以上一切只得我可以做,除了美麗的母親大人,誰欺負我小妹我都會狠狠回報過去,唉呀呀,我真的很愛¥的,請相信我無窮盡的姐姐愛

我的5 PICK:

小銀:主人都寫了,小寵物當然要玩啦
 
:無聊妹妹玩了,那姐姐也一起玩吧

喳喳:秘密仔隊友,呵呵

Vince:隊友啦啦啦,小貓貓……

:親愛的妖精王,來陪雪小孩玩遊戲唷


被pick中的朋友,請指出誰點你名,及copy Blog Tag遊戲規則到你的怪癖文章,好使連結得以化學反應,謝!

我的上手:的上手:司大人的上手:Da芷賢的上手:陳分奇的上手:牛肉的上手:sidekick的上手:的上手:Peggy的上手:小明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Comment -

   

- Trackback -

Trackback URL

Template by †differ†
Cause Material by †FY†



copyright © 2005 星空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