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星空

小王子載著星星項鍊,配著水晶劍,開始尋找阿月的旅程。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file.4 B的暴走



A是姐姐,B是妹妹(喂!這個大家都知道了!!)。

AB是外星人,因為各自搭的太空飛機出現時差問題,所以,一樣是降落在異國,但是沒有落在一起,A落在Lon城,B落在Ox城(踢!不要說廢話呀!355

在每個週末,通常AB都會去對方家裡玩,不是B去Lon城,就是A去Ox城……(誰來滅掉這個廢人阿阿…355355355


-------我是含淚回到正題的分隔線-------

時間:星期五晚上
地點:A的宿舍

A(一副關心貌410):B,你這個星期有無功課做呀?

B(興致勃勃地):有一份,是Bio coursework……(B開始解釋功課內容……)

半個多少時後——

A(關心貌):喔喔~你要加油喔~

B(微笑411):知道啦~

-------過了一天-------

時間:星期六下午
地點:廚房,AB正在吃午飯。

A(一副關心貌410):B,你有無功課?要趕住做嗎?

B(挑起一條眉,微笑391):有呀。

A(追問):什麼功課?

B(……):Bio coursework……(B以三分鐘速度再解釋一次內容……)

A(還是微笑):喔~那你要好好做~238

B:……

-------到了晚上-------

時間:星期六晚上
地點:B在小電前看節目,A在扒在床上玩NDS(Super Mario),在同一關死了五次後——

A(氣憤地關掉NDS,轉頭問):B,你無功課?

B(頭上開始有三條線):有一份。

A(關心貌):什麼功課?

B(身上開始冒草):咪係Bio coursework囉,昨天講過啦。

A(彷然大悟地微笑):阿,我記得,那你好好加油~238

B:嗯……(你真記得就有鬼了…389

-------再過了一天-------

時間:星期天傍晚
地點:A送B到車站,途中要坐一程tube,在等tube開車的時候——

A(有點不捨409):B,你有無功課?

B(臉變,頭上線井字滿佈191191191):說過有一份。

A(繼續不捨貌):是什麼呀?

B(快要爆發):都講過啦係BIO COURSEWORK!

A(有點累390):係喎,你回去好好做。

B:(懶得理A)

-------過了五分鐘-------

地點:快要到車站。

A(一副關心貌):B,你有無功課?

B(正式暴走):阿阿———有阿阿——

A(繼續關心貌):幾多功課?

B(#$△※#◇%):一份阿阿——

A(語氣不變):什麼功課?

B(怒!!!):BIO COURSEWORK阿阿———我由星期五開始講過幾多次你問過幾多次!!!你問完未阿?!!!

A(失笑):喔,我忘了,不好意思嘛239,咁你要加油嘛(←最後還是不忘打氣…)。

B:(整個完全無力……)




B的控訴:
A實在容易晃神,通常在這種空白期問出或者聽到的事都會左耳入右耳出,這就造成了B的暴走,真是太不幸了。

A的辨解:
老實說,A這麼喜歡問B有無功課,其實最終原因是因為AB的
母親大人
常常叫A要多多關心B的功課交友什麼的,A在這種長期耳聽提命下被洗腦,結果每次想不到說什麼就開始關心B的功課,這才是不幸中的不幸哪
~~~




file.4 B的暴走,完。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Comment -

2007.01.22 Mon 07:38 - From:B
哈哈哈,你記得寫埋夜半洗3呀
2007.01.22 Mon 11:38 - From:
雪,妳鸁了,我笑了.....而且是大笑......
2007.01.22 Mon 12:52 - From:
B:
會啦會啦,明天更新(大笑)。

左:
我終放成功了耶,你真的笑翻了嗎?阿哈哈哈~~
2007.01.22 Mon 21:08 - From:貝兒
A是稀有生物
B你要好好照顧A
(拍拍) 辛苦你了~~~

偷笑中的貝兒
2007.01.23 Tue 00:14 - From:銀仔
飄~
拍拍b....你又唔係第一日識a....唉
她就是這樣子~笑死左
   

- Trackback -

Trackback URL

Template by †differ†
Cause Material by †FY†



copyright © 2005 星空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