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星空

小王子載著星星項鍊,配著水晶劍,開始尋找阿月的旅程。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問卷】點的

1、Q:點6個人   
  喜歡的自己拿去填,反正會填的都填了,其他的點了也不一定會填啊。 

2、Q:姓什麼?    
  周

3、Q:你多大了?    
  精神年齡很飄忽,時而三歲般天真,時而七老八十般遲慕……肉體年齡嘛,還很年青就是了。

4、Q:職業?     
  蛀米大蟲

5、Q:興趣?    
  做夢、吃美食、看電影、畫畫、睡覺、玩樂……

6、Q:喜歡的異性是?    
  欣賞的男人有很多啊。

7、Q:特長?    
  大智若愚、迷糊、隋性(至今還生存得好好的真是奇積…)

8、Q:持有什麼?    
  脫下眼鏡後一雙迷濛嫵媚的單鳳眼(嫵媚是我說了算、迷濛卻是因為度數太深)

9、Q:煩惱?    
  前途、體重、戀愛(?)

10、Q: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   
  喜歡的食物有很多啊,不過比較偏愛海鮮、上海菜和甜品
  不喜歡的食物是納豆(超級噁……)

11、Q:對妳愛的人説一句話?    
  (走上前一個擁抱,然後親吻)

12、Q:介紹被指名的6個人:     
  無聊又應和我的人

〔附卷〕

1、Q:選種顏色比喻傳卷給你的人:
  平時是米白色(羊毛嘛),急起上來就變成火紅色了

2、Q:用一種動物比喻他/她:      
  某人都自稱羊了,我覺得是綿羊類,肥肥、白白,又很可愛,不過有時會暴走

3、Q:再用食物比喻:     
  烤羊肉(好味呀)

4、Q:用顏色比喻即將接棒的6人:
  白色(七色混合的結果)

〔提問〕

1.生活的態度?
  積極地做事,消極地過日子,凡事微笑而過

2.想讓自己保持的狀況?
  身體健康滿足,心靈自由快樂

3.用一首歌形容給你問卷的人?
  歌

4.最想去的地方?   
  最想去日本看虹團演唱會,旅遊的話全世界都想去看看啊

5.想成為什麼人?  
  幸福的人

6.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那是怎麼樣的事情?
  過去之所以為之過去就是不能重來,而且我是往前看的人

7.假如你遠方的愛人不會回來你會怎麼辦?  
  會用盡辦法追過去,如果實在追不過去也只能放棄

8.你最愛的人名字是什麼?不要説沒有  
  有,放在心裡就好。


 


總算填完了,雖然沒怎麼認真,哈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Comment -

2007.06.17 Sun 10:03 - From:
呵呵~~歌不錯嘛~~飄~~
蹭到主子的懷裡XD
   

- Trackback -

Trackback URL

Template by †differ†
Cause Material by †FY†



copyright © 2005 星空 all rights reserve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